Accommodation
 

服务设施

Accommodations


高雄 饭店
我们提供给您观光旅游商务洽公的良好设施,备有228间套房、中西式餐厅,四座婚宴广场、四座会议厅、咖啡厅、商务中心等。当然在软体服务上尤其完善,提供住客免费上网、骑自行車游港都、方城之战以及充份的商业发展资讯及城市旅游讯息。

汉王有家的感觉,有您办公室的设备,绝不仅是您过境的旅店,我们将会因您的莅临提供完整的资讯,让您不虚此行,掌握先机。
Villa [高雄][汉王洲际饭店]餐饮服务 汉王向以婚宴广场闻名于高雄,以江浙名菜,台式美食,高雄海鲜为主,共有四层楼,可容纳10桌以上至100桌的大型喜宴及宴会使用。
Castle [高雄][汉王洲际饭店]结婚广场,婚宴特色,婚宴广场 结婚喜宴信任汉王,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经理人与精英厨师团队,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与美食佳肴,让您在豪华婚宴广场里,接受亲友的欢呼与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