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acteristic
 

饭店简介

Characteristic Kingship

高雄住宿饭店民宿

  四星级欧式建筑,典藏台湾国展比赛得奖名画二百五十余幅,有艺术酒店之美誉,前临高雄港、旁依寿山与爱河,位在高雄港边,紧临捷运橘线02盐埕埔站出口,楼高十五层、豪华套房二百二十八间及四层结婚喜宴广场及会议展览厅,设备典雅舒适贴心,可观赏西子湾夕阳美景与高雄港内航行船艇。
  饭店座落于有日本东京银座之美称的盐埕区,商贾云集,人文荟萃,繁华富绕,文化资源丰富,因而孕育出最能代表高雄特色美食文化及精品购物的天堂。特色美食小吃为高雄之冠,周边堀江商场、烟酒免税店、珠宝街、精品街、工商展览中心、博物馆、音乐馆、爱河、西子湾、旗津海岸公园等景点,是兼具艺术内涵、商务观光、美食小吃、逛街购物功能的大饭店。
  汉王也有高雄地区最知名的婚宴广场,28年专业经理人,专职负责提供喜宴咨询与菜肴调配服务,宴会厅容量从10桌到100桌,适合各型婚宴及会展。
  欢迎莅临高雄汉王洲际饭店,我们必以最贴心的服务,热情款待您。

Wedding
Party